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

往年/今日

十二月九日

一年前的今晚,我正在房內收拾行理...因為我明天就要上飛機回港了。在大約二十
四小時前我才知道我會去香港,見我奶奶最後一面。其實那時心情十分沈重,但是
想不到這次旅程,改變了我的人生目標。

在香港時,我除了跟我奶奶行她最後一程外,還開始試在香港尋找工作。好可惜,
在我沒有機會收到任何訊息前,我就要回加了。

在這一個旅程之前,我想也沒想過我會如始不甘。就像有些什麼還沒解決!
真的很不甘心,如果多一日,我就可能...如果多一星期,我就可以...如果多一個
月,我就....實在太多"如果"了!

所以...我過去一年十分用功讀書。我決定在我完成我學業之時,我要回港拼一拼!
一年前在香港回來後,很多人說我變了。其實,我只不過是多了一顆野心!一顆要幹
我些什麼的野心。

對以前的我來説,野心這樣東西對我非常默生。簡單説,我是一個單純以無機心的
人。現在,我也不是變成那些"不擇手段"的人。我只是變得對自己有要求!
希望我一年後的令天,我會已經完成我的學業,正在為我的未來打拼!加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