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

關係/找不到的獎勵

人同人之間的關係真的很重要!!! 有人覺得你要對我好是天經地義...而我不用對你好.....聽了這個理論之後, 我十分不開心....為什麼只有一個人去給....一個人去收?? 關係的英文是relationship....是要兩個人relate先可以有ship的!!! 一個人怎樣去relate呢?? 關係是要兩個人去給, 兩個人去收的!!!!


不論是什麼關係.....情人還是親人....都是一個雙向的關係...假如只是要有一個人去唯係這個關係的話, 實在太辛苦啦!!!....但如果還是要做的話就要去找那找不到的獎勵!!!


*這是我的theory*....每一件事都有好有壞....我一直想信每個人對別人做的好事就算他不想視好....可是如果喜歡的話還是會有一點好的在潛意識內, 不知覺的做出來!!~~可能很難找....可是我相信是有的!!!! 小小的都是.....因為在一個單向的relationship內, 這小小的要upkeep我們對這關係的"生命"!!!~ 最好是久了這個單向關係會變成雙向關係!!~~如果沒有的話....就要看那"找不到的獎勵"可以待多久了!!~~


簡單來講, 就是要去好的那裡去想...船到橋頭自然直....總會有辦法的!!~~

3 則留言:

  1. now say that to my bro... LOL

    and vinnie... I shall always keep mine in English... so cheer up... and leave a comment 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"relationship是兩個人relate先可以有ship的"
    hahaha john gor gor ur so funny XD

    回覆刪除